林莹的《魔尘》

2007-02-22 15:00 阅读(?)评论(0)

    按理说,我已经过了喜欢漫画的年纪,而且相当一部分漫画对于我来说,是幼稚的东西。可是林莹的画,还比较喜欢,相细腻精致的画风啊,各种材质的质感也很到位呢。这种风格的画,画一幅下来要费多少心思呢?看那只表,和真的无几!

   (可惜这些图是一个画友从杂志上翻拍的,不是原图,效果就稍逊些了。)

         扑克双雄?呵呵,我乱起的名字,我记得这幅画是有来头的,是一个故事的片断。

                   看那些花纹和水晶花瓶,多细致到可以乱真。。。。。

          细腻精致,又带有神秘感的作品,一直是我的最爱。。。这些画恰恰都有这些特质。

                         再贴几张,大家一起欣赏哈。。。。。。。

  最后修改于 2008-01-21 02:2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