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影《卑劣的街头》

2007-04-17 22:05 阅读(?)评论(0)

一部描写黑帮的电影,卑劣的街头

                           赵仁成为做黑帮第二把交椅,身上纹了个龙

  在考察实际的黑帮组织中剧组们得知黑帮组织根据自己在组织里的级别来确定纹身的大小和种类。因为炳斗是组织2号人物,所以背上要纹一只巨龙。从前胸开始一直围绕到后背底部的这个纹身花了一千万韩元。这个临时纹身的有效期为3天,雇佣了2位专门纹身专家,耗费了8小时的时间来完成的,赵仁成在这8小时里身子是不允许动的。在艰苦的努力下生动的龙纹身终于诞生了,这给赵仁成黑帮的形象创造了最大的威严。除了仁成的纹身外再加上他们rotary派的纹身的话纹身总共花了5千万韩元

                                 演绎真黑帮、真动作

  电影《卑劣的街头》把触角伸到了黑帮世界的中央,然后讲述关于他们最真实的故事。在导演的努力取材下黑帮的实际行动很真实的反映到了影片中,黑帮们日常说的用语都成为了影片里的台词,影片现实又客观的把黑帮形象描述了出来。导演试图把《卑劣的街头》与其他暴力电影区别开来,他不想美化黑帮也不想衡量黑帮的道德尺寸。他想追求的是暴力电影本身的魅力。

  影片中除了演绎黑帮的真实感外动作戏同样也很真实。因为小小的自尊心和利益展开的搏斗,影片中并没有采用华丽的武打动作,而更多的是真实的打斗感。电影《卑劣的街头》大概有4处壮观的打斗场面,演员们把这些动作戏拍下来几乎没有没受伤的。可见打斗场面紧张惊险,拳头与棒子随处挥舞,身体与身体的零距离接触成了肉搏的战场。为了活命不惜一切代价整死对方,与其说他们的打斗很威风,不如说他们的打斗很彻底。没有一点夸张的打斗,活生生真实的打斗由电影《卑劣的街头》演绎。

                                                      赵仁成,真正的演员在这里

  电影《卑劣的街头》因为青春偶像派明星赵仁成变身黑帮角色,影片还未拍摄就成为了人们谈论的话题。之前赵仁成在很多电视剧中扮演的角色是贵公子形象,深受女性观众喜爱。看完剧本强烈表示想出演该电影的赵仁成对电影《卑劣的街头》也是钟爱有佳。剪短头发、变化眼神、一身酷装等除了外表上的变化外他在片场上的动作戏同样让人感觉到他对这部影片的热爱。片场上他伤了又伤,100回合的打斗他完成了95%,使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很吃惊。希望能成为真正的演员的赵仁成遇见了导演刘河,赵仁成与导演一拍即合,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赵仁成度过了最有价值的演艺生涯。


  最后修改于 2008-01-21 02:2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板报 下一篇:春花烂漫第二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