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大出血。。。。

2007-02-15 16:01 阅读(?)评论(0)

    看题目别吓一跳哈。。。本来以为今年的情人节米有人陪了,结果表弟表妹从外地来这边过年了,所以当姐姐的我肯定是要大出血了。。。请吃饭是肯定的,,,,车费啊娱乐费啊那是自然要全包了。。。 流泪 

 

    昨晚西餐厅的人多得能把人淹死。我们足足站了半个小时才等到位置,不去别家看了,昨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估计哪家都一样啊。。。。 心碎 

    这个胖胖的家伙就是目前上学中的我的表弟,长得有点儿过于成熟了。嘻嘻嘻。。先声明他长得非常非常象我。。 大笑 看他样子也知道会狠狠地宰他表姐我一顿。

表妹是个机灵鬼,拍了她好几次都被她用手挡掉。。还拍花。。。。

看看桌上这一堆狼籍,噢。。。。我的天哪。。钱啊。。

出去转看到一些灯已经挂出来了,看样子今年这里又有灯展了。。

     下面这一张看上去很灵异的感觉,表妹说,再照一张我吐着舌头披着头发站在一边的照片就好了,,不过这张片片大半夜的时候看就是感觉怪怪的,感觉会从黑暗的角落里跑出什么东西来。。贞子那种类型东西。 。。 吃惊  发呆 

  最后修改于 2007-02-15 16:3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