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拍拍,呵呵。。

2007-02-15 16:30 阅读(?)评论(0)

    昨天下班路上随手拍的,无意中发现拍到一架飞机在天空中拖出的尾烟,在有夕阳和枯枝衬托的背景看,倒有种特别的感觉。   

    下面是今年春节给厂里画的报板,刚开始画的时候,同事问我:“这画的是什么,是两只猪吗?”差点被他气晕过去。。。

    画到这一步,大家都看出来是什么了,可是又有人说:“这条龙一定是母的!”我说为什么啊?他说因为龙肚子很肥象怀孕了一样。。。吐血了,我简直。。。。。 尴尬 

    总算完成了,大家在车间检修的照片也贴上去了,这段时间一直没有人说怪话,,呵呵,还好还好了,,我正在那里自我欣赏的时候,忽然又有人说了一句:“两个小人旁边的那几个是什么啊?”我说是飘着的花啊。。。。他来了一句:“噢。我以为是他们俩吐的痰呢!”

    昨天新闻说某化工公司有一年轻女职工发疯了,那就是我啊。。。被我们厂这些搞怪高人活活给气疯了啊。。。。。。。。额的苍天啊。。。。

  最后修改于 2008-01-21 02:2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